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12月13日零时起 洋安新城区域货车限行
2019-12-12 00:24

货车司机朋友请注意,记者从市交警大队获悉:自12月13日零时起,洋安新城区域实施货车限行措施,全天24小时限行。如果有货运需要途经洋安新城,可申请通行证,采取定时定路线通行。

目前,洋安新城路网已基本建成,随着洋安中心学校、洋安幼儿园等公建配套陆续投入使用,洋安新城交通流量增大,为给市民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有关规定,市交警大队发出公告,对洋安新城区域实施货车限行措施。

一、限行区域:洋安新城洋溪大桥至洋安大桥区域。

二、限行时间:2019年12月13日起,全时段限行。

三、限行对象:中重型货车及挂车(环卫、施救等特殊车辆除外),其中,中重型货车是指重型或中型货车、牵引车、专项作业车。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及环卫车不受本货车限行规定的限制。

四、通行证办理:有货运需要途经洋安新城的,可申请通行证,采取定时定路线通行。通行证可携带驾驶证、行驶证至市交警大队新安江中队办理或者关注建德交警微信公众号网上申请。市交警大队新安江中队地址:新安江街道健康南路2号。

(记者 吴 燕 通讯员 邵菁媛)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