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府办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20-01-05 19:24

日前,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市府办作为服务全市的中枢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对政治方向、坚定政治方向,始终把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放在首位。一是在深学细悟上当好排头兵。把深入学习贯彻好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在前、走在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在主动谋划上当好排头兵。要“跳得出来”谋大局、谋宏观,在找准上级方针政策与本地工作的“结合点”上下功夫,努力提高决策建议水平。与时俱进完善制度,以完善的制度规范保障为市政府当好参谋、做好助手。三是在职责担当上当好排头兵。要始终保持敏锐的观察力和洞察力,善于从全局高度去思考和处理问题,努力与政府的中心工作合拍共振。在服务过程中,既要“上接天线”悟精神,又要“下接地气”抓具体。四是在推动落实上当好排头兵。围绕市委2020年重要部署狠抓落实,将市委的“作战图”变为市政府办公室的“施工图”,集中精力抓好重大决策部署的督查,确保政府各项政策措施圆满实现,以实际行动助推建德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