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专题调研新安集团
2020-01-21 00:10

1月20日日,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新安集团发展情况,研究谋划新安集团新一轮发展思路。市领导夏喜生参加调研。

朱欢一行专题听取了新安集团总裁吴严明关于集团2019年生产经营情况和2020年发展思路的介绍,并就新安集团发展中的有关问题进行答复。

朱欢指出,作为建德工业经济的龙头企业,新安集团过去一年发展势头迅猛,在对外拓展、产品体系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引进、服务地方上均有出彩成绩,值得高度肯定。朱欢要求,下一步,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强化对企业和人才的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同时他也希望新安集团继续加大投资,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在座谈交流后,朱欢还为新安集团送上新年礼物——《漫画区块链》《中美差距及走向》《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等书籍,祝愿企业发展蒸蒸日上。(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