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机关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
2020-01-22 22:31

近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车俊在省“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省长袁家军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省政协主席葛慧君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的精神。

会议指出,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浙江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广大政协委员和全体政协机关干部要立足自身实际,把学习贯彻省政协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紧紧抓在手上,努力把省政协全会精神全面系统地领会好、把握好。

会议强调,政协机关干部要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深入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建德实际,不断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做到与省政协合拍合力;要将省政协全会精神贯彻到谋划、落实2020年工作计划中,把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以及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好,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新贡献。

(通讯员 甘 雯)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