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专题研究会议
2020-02-21 21:11

2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专题研究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杭州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分级分区精准防控的要求,在精密智控上持续发力、狠下功夫,统筹推进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两手硬”“两战赢”。市领导朱欢、吕平、尤荣福、俞伟、何亦星、朱春根、夏喜生、陈文岳、钱晓华、郑志华、何瑞洪出席会议。

会上,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了我市当前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各乡镇(街道)汇报了属地企业和项目工程复工复产进度、配套保障措施落实、健康码使用及相关重难点问题等情况。

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童定干指出,全市上下要时刻紧绷防疫这根弦不放松,建立健全精密智控机制,用好大数据和健康码,严格防输入、防聚集,牢牢守住各单位、村(社区)、小区、居民户等“小门”;要落实各类防控措施,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以人为本做好人员管控,同时严格生产经营性场所、公共场所等地日常管控,强化相关企业主体责任和乡镇(街道)属地责任落实。

童定干强调,要在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统筹抓好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五大比拼、农业生产、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聚焦招商引资、数字经济、传统企业改造提升和企业产能提升,大力推进项目招引建设和企业快复工、快复产;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继续深入实施驻企特派员等制度,切实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的各类难题,激发企业发展活力;进一步加快重点产业和项目的复工复产,强化产业协作,发挥龙头企业的引领作用,带动更多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科学调配人力,照顾好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医护及其他工作人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