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甘当项目推进的“搬运工”——市文广旅体局驻企服务专员高立丹的驻企日记
2020-03-03 23:05

3月2日,是我驻企服务的第15天,对接的“两馆两中心”项目,通过各方努力正在安全有序推进中。

和正常时期不同,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我们对项目整个施工现场采用封闭式管理,只设置一个出入口,工友们每天6点半排队扫码、测温、登记、进场作业,到17点下班才能走出工地,午饭都是由专人配送进去的。

当了解到工友们如厕设施简陋急需改善后,我第一时间联系了城兴城防公司,经过多次交流沟通,这个问题很快得以解决了。工地上多了两个临时厕所,并安排保洁人员每天打扫,为工人带来了方便。

前几天,我还去买了几箱大洋椪柑送到工地,给大伙儿“加餐”。同时安排在入口处多放置几个热水瓶,方便工友们使用。

目前,除湖北籍班组尚未到岗外,其他工程部已安全有序复工。但项目面临的最大问题还是建筑材料的配送。“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原合同的供应商为湖北省的,因为疫情影响现在耽搁了,我也在密切关注各地建材市场开放情况,协助施工单位进入备采备购状态,希望早点把这个问题解决。

“搬消毒水、扛东西、打电话、跑项目……”工友们戏称我是文广旅体局派来的“搬运工”,我对这称呼倒挺满意的,希望自己的点滴服务聚沙成塔,为项目的顺利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