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打造舒适旅游环境
2020-08-16 21:12

8月14日,我市召开旅游市场秩序管理工作会议,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安排部署我市旅游市场整治行动,确保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副市长何瑞洪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景区暗访检查结果和上半年旅游投诉情况,并对旅游市场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和说明。目前,我市已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旅游景区接待游客最大承载量由30%调整至50%。从检查情况来看,此次检查的15家景区均能够对照A级景区建设标准落实各项规范管理举措,但也暴露出疫情防控存在漏洞、服务管理质量不高、服务中心功能缺失、环境卫生有待提高、收费项目不够透明和停车管理水平低下等问题。

会议指出,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的重要意义,努力营造公平有序的旅游发展环境。要聚焦当前我市旅游市场存在的问题,强化协作、有的放矢,以问题导向促进行业规范,努力形成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的工作合力,同时严格落实领导责任、监管责任和问责追责制度,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作用,共同营造良好的旅游氛围,全面提升我市旅游质量和水平,打造温馨舒适的旅游环境。

(记者 叶阳)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