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政府召开第六十一次常务会议
2020-09-28 23:11


9月28日上午,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六十一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副市长钱晓华、郑志华、何瑞洪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传达学习了教育相关法律法规,并汇报了关于疫情期间民办幼儿园补助政策落实情况。会议指出,教育工作非常重要,要树立教育先行的理念,切实加大教育基础设施投入,认真做好教育发展规划,深入谋划实施教育项目;要从严从紧做好校园管理,重点抓好校园安全、师资师德、校风学风等工作;要抓好生源质量工作,加强教育人才队伍建设。

会议专题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干部过关”思想,落实落细假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要建好工作专班、组织好人员,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度;各行各业要做好各自领域内的隐患排查工作,各分管市领导做好节前检查工作;要突出重点,聚焦旅游、交通、森林防火等重点行业领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要做好大型活动防疫工作,严格按照省、杭州市疫情防控的标准执行到位;要加强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经信局汇报的关于2019年规上工业“亩产效益”综合评价结果。会议要求,依法依规进行公示,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根据综合评价结果做到奖惩分明,同时加强“亩均论英雄”的宣传力度,推动企业不断提高亩产效益。

会议审议了市数据资源服务中心汇报的关于2020年政府投资信息化项目建设计划(第二批)。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按照上级要求抓好落实,对方案进行多方对比论证,做到科学合理。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数据资源服务中心汇报的关于城市大脑建德凭条单一来源购买服务建设方案。(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