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2 23:51

11月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杭州市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体现了大国领袖的政治智慧、战略定力、使命担当、为民情怀、领导艺术。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加强学习领会,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精神的内涵实质;要坚持学以致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进行查漏补缺,着力抓好年内各项工作落实;要切实谋深谋细,既要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也要把明年工作谋准、谋深、谋透。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