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2 23:53

11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杭州市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叶万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会议强调,要认真开展学习,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宣讲宣传,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把握发展大势、坚持规划引领,紧扣上级部署,为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贡献人大力量;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拉高标杆,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高标准完成年度任务。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