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纪念老年体协成立三十周年活动
2020-11-08 19:59

11月6日上午,我市举办纪念老年体协成立三十周年庆暨“百跃杯”大型文体展演活动。省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扬平原,省老年体协副秘书长吴金南,杭州市老年体协名誉会长曾东元等省、杭州市领导,以及我市领导童定干、徐拥军、郑志华、严凌云参加开幕仪式。市老年体协主席、市政协副主席程旭主持开幕式。

开幕仪式上,市委书记童定干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市老年体协表示衷心祝愿,向关心、支持和从事老年体育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诚挚感谢。他说,市老年体协成立30年来,我市老年体育组织机构不断健全、专业分会不断扩大、老年健身设施不断完善、老年体协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先后两次获得全国老年人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多次获得省、杭州市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他表示,举办老年体协成立30周年庆典活动,旨在让全市老年朋友每天生活得更加有意义、更加丰富多彩,也是祝愿全市老年朋友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希望广大老年同志充分发挥自身的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加油鼓劲,不断宣传建德、推介建德,全面提高建德知名度和影响力,共同创造美好灿烂的明天。

仪式现场,参加活动的领导还为各乡镇(街道)及市老年体协分会赠送《老年体育·建功立德》三十周年纪念册。杭州市老年体协副会长周红宣读了省老年体协和杭州市老年体协的贺信。

扬平原宣布庆典展演活动正式开幕。(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