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育建美好”公民办教育红创工程现场推进会
2020-12-01 00:10

11月30日,我市召开“育建美好”公民办教育红创工程现场推进会,筑牢教育意识形态阵地,进一步推动全市公民办教育红创工程落到实处。副市长郑志华出席并讲话。

据了解,“育建美好”公民办教育红创工程重点围绕公民办教育结对共建,引导两新党组织和党员争先锋、创示范,以党建强推动发展强、服务强,努力打造民办教育党建的建德样板。

会议为13个“育建美好”公民办教育红创小组授旗;为13个“育建美好”公民办教育红创小组选派党建指导员颁发聘书;为14家公办学校党组织与20家民办培训学校结对共建授牌;发布贫困儿童教学需求信息,并为公益爱心单位授牌。

郑志华指出,教育事业事关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教育红创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教育红创工作的责任担当。紧扣中心,精准发力,促进教育红创工作创新发展。压实责任,完善机制,营造教育红创工作的浓厚氛围。同时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的指导和监管,体现指导着管、商量着管、服务着管、示范着管、平等着管,实现民办教育党建工作有形覆盖、全域覆盖,谱写建德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