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政府召开第六十四次常务会议
2020-12-01 00:12

11月30日上午,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六十四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夏喜生、陈文岳,副市长郑志华、袁思明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市政协副主席王百金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民政局汇报的建德市节地生态安葬补助资金管理办法。会议指出,要加大树葬等生态安葬方式的宣传引导力度,加强骨灰堂的建设力度,同时落实好管理办法,加强大墓的清理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城管局汇报的关于建德市综合行政执法事项划转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按照相关法律程序落实到位,协调好划转的相关事项,做到前期调查公正严厉,后期执法全面到位,同时落实好执法“回头看”工作,建立健全监督体系。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市场监管局汇报的关于贯彻落实食品安全领域改革重大政策措施的通知。

会议传达了浙江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中天东方氟硅材料有限公司“119”事故情况通报。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做到举一反三,加大新一轮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形成闭环管理,注重舆情工作,第一时间发现、掌握、处置。

会议传达了全省秋冬季森林防火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加强消防演练,全面深化消防检查,加大舆论宣传,重要时间节点要全员发动、严防死守,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和消防安全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应急管理局汇报的关于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要紧锣密鼓、深入细致地做好宣传工作,从严从紧做好监督查处,用好反面典型案例深入开展警示教育。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住建局汇报的建德市农村困难群众危房改造即时救助工作实施意见以及市发改局汇报的关于高铁G40/G31次列车停靠建德站的经济补偿费用支付有关事宜和市交通运输局汇报的招商引资企业小客车直接配置指标等事项。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