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0-12-01 00:15

11月30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就近期全市村(居)委会换届选举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书记、市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童定干在会上强调,抓好村(社区)组织换届,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前提是依法依规,基础是做深做细做实选前工作。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村(社区)组织换届攻坚仗。市委副书记吕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萍英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亦星主持会议,副市长郑志华作具体工作部署,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出席会议。

会上,全市各乡镇(街道)围绕前一阶段村(社区)组织换届相关重点难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交流汇报。

童定干强调,做好下一步村(社区)组织换届相关工作,要始终对标高质量,确保人选高质量、过程高质量和结果高质量。选情研判要高精度,下深水摸选情,理清风险隐患点,同时充分调动党员群众积极性。排布推进要高水平,吃透政策、排布稳当、借势借力。实务操作要高标准,业务培训要动真格,易错环节要清单化,投票现场要规范化。工作落实要高站位,做到以上率下、严明责任、协同推进,形成市委组织部、市村换办牵头抓总,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职能部门细化指导,市纪委市监委、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全力保障,市委宣传部、市信访局等部门造浓氛围,各乡镇(街道)、村(社区)落实属地责任的良好工作格局,各方齐心协力,全力维护建德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整个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圆满顺利、取得全胜。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