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2021-01-19 23:10

1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安排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副主任童文扬、赵志荣、吕建月、吴岳炎、徐拥军、杨福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2020年,我市深入实施“生态立市”重大战略,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重点,突出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主打绿色牌,做实生态底,环境质量稳步提升,生态优势持续呈现,2020年生态环境质量公众评价获全省第6、杭州市第1的好成绩。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生态环境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工作重点,密切协同配合,在抓好建德环境硬指标的基础上,积极向上沟通,争取支持,不断扩大全国首个气候宜居城市“品牌效应”。

会议听取了2021年市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安排情况汇报。2020年10月26日开始,市政府办公室面向社会各界和部门、乡镇(街道)广泛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征集工作通过建德门户网站、“建德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发布,共收到意见建议163件。经过汇总筛选、多次研究讨论后,初步形成了14件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会议强调,谋划实施民生实事是贯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既要积极而为,又要量力而行,相关部门要认真谋划、组织实施,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