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检查交通运输场站疫情防控和春运工作
2021-01-31 19:58

1月29日下午,副市长钱晓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我市交通运输场站的疫情防控和春运工作。钱晓华一行先后前往杭黄高铁建德站、建德客运中心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和春运工作。

每到一处,钱晓华都详细询问场站客流量、人员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并提出相关具体要求。

建德高铁站和客运中心是进出我市的重要门户,我市通过成立专班、开通快速通道、设置隔离区、开展常态化巡查监管等形式,把好出入关。同时还将对码头、出租车、网约车、快递物流等加强管理,切实做好交通运输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钱晓华指出,春运期间,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能掉以轻心,各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防疫要求,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春运期间的交通安全,做好春运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预案工作。同时部门单位之间要积极配合、各司其职,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春节。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