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在调研高铁新区城市CBD、万洋众创城项目时强调 拓宽思路 科学规划 精心谋划高铁新区城市建设新篇章
2021-03-17 22:40

17日上午,市委书记朱欢带队专题调研建德高铁新区城市CBD、万洋众创城项目开发建设有关工作。他在调研时强调,要进一步拓宽思路、科学规划,精心谋划高铁新区城市建设新篇章。市领导何亦星、夏喜生参加调研。

春天的建德大地,处处洋溢着生机勃勃的景象。冒着蒙蒙春雨,朱欢一行实地踏看了万洋众创城项目沿口区块开发建设情况,通过看图纸、听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实施方案和计划。在座谈听取万洋众创城项目推进有关情况汇报后,朱欢对项目前期工作成效和良好发展势头给予肯定。朱欢指出,万洋众创城项目在科技创新、产业布局以及对于生物医药等领域的延链补链强链都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要大手笔谋划、大力度推进,切实提高规划建设的档次和水平,力促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就项目下一步具体开发建设工作,朱欢强调,要抓招商,进一步提高项目引进和推进并举的思想认识,集中精力,明确目标任务、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下大力气和真功夫,做优产业布局,强化队伍建设,成立工作专班,做足延链补链强链的文章;要抓征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力量,努力为项目建设腾出充足空间;要抓保障,做足做好资金、土地等的各类要素保障;要抓协调,坚持结果导向,明确企业项目建设主体责任,各有关部门协调配合支持,抢抓进度、树立新风,不断催生项目实效。

高铁新区城市CBD是城市东扩进程中提升城市能级的关键工程,是带动洋溪新城整体开发、城市总部经济商务中心聚集和展示城市文化形象的重要窗口。在细致听取项目规划方案介绍后,朱欢强调,要运用战略眼光、超前意识,坚持为民情怀,进一步拓宽思路、科学规划,不断优化完善设计方案,充分考虑项目地块周边基础设施配套、交通环境、安全生产等要素,确保形成最合理、最科学、最优化的方案。同时要从更高层次、更宽领域解决好项目报批、土地供应等方面问题,为项目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