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动员部署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2021-03-25 22:39

3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杭州市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部署要求,动员部署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市委副书记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郑志华主持会议。

当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已在全市范围内陆续展开。3月25日,我市首个方舱式临时接种点启用,该临时接种点设置在下涯镇为农服务中心。会前,吕平一行实地观摩、详细了解了接种现场人员组织安排、接种流程等疫苗接种相关工作,并对临时方舱式接种点的做法表示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动员部署会上,市卫健局就我市今后一个阶段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吕平指出,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融入“双循环”促进对外交流、保护自身健康建立免疫屏障的必要举措。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紧迫感和重要性,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疫苗接种当作一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政治任务,确保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有序、安全、高效推进。

吕平强调,要坚持科学精准,制定详细计划,统一标准建设,合理设置临时点位,稳妥推进接种工作,强化底线思维,确保安全有序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实行专班运作,严格督查通报,强化宣传引导,统筹推进疫苗接种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如期完成疫苗接种的各项任务,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

郑志华也就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