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鼓干劲 增信心 以大抓招商之势为建德发展添活力 朱欢赴杭州驻点招商组走访调研
2021-03-30 01:00

自3月8日起,全市29名招商引资专员分赴北京、上海和杭州开展为期两年的驻点招商引资工作。3月29日清晨,市委书记朱欢带队赴杭州驻点招商组开展走访调研,看望慰问驻点招商工作人员,为他们加油鼓劲。市领导何亦星、夏喜生参加走访调研。

朱欢一行来到杭州驻点招商组常驻地,现场了解招商人员的居住条件、办公条件,与招商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大家工作和生活上是否存在的困难,给招商人员送去关怀和温暖,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杭州驻点招商组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闻令而动引为战,只争朝夕踏征程。杭州招商组于3月8日入驻杭州,3月22日入驻办公地点,虽然住房、办公条件还未完全整理好,但招商组所有人全力以赴、克难攻坚,已经有序开展招商引资相关工作。按照小组盯行业、个人盯项目、集体共研判的安排,招商人员每天外出工作留痕,同时形成了周一工作例会、周四项目研判会制度,并在晚上空闲时间自学政策和业务,撰写项目汇报材料,锻炼“笔力”。截至目前,杭州驻点招商组已经收集有效信息22条,带领4批客商赴建德实地考察。

朱欢充分肯定了杭州驻点招商组前期工作成效并强调,要坚定目标,认真谋划,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要增强信心,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招商人员开展工作,为大家创造最好最优的环境,招商人员也要全身心投入,在外严格要求自己,展示建德的良好形象;要提升能力,注重细节,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工作效率,树立大局观念,保持锲而不舍的工作韧性;要强化管理,建立完整的监督管理机制,锻炼一支能战斗的招商干部队伍;要团结协作,克服生活上和工作上的困难,勇往直前,用实际行动推动驻点招商工作取得实效,为建德今后发展注入活力。(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