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史学习教育杭州市委宣讲团专题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2021-05-05 20:05

4月30日下午,根据杭州市统一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杭州市委宣讲团专题报告会在我市举行。中共杭州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政治学教研部主任、党史学习教育杭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朱晓明作宣讲。叶万生、吴铁民、吕平等四套班子领导干部参加报告会。

在一个多小时的报告中,朱晓明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主题,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史是什么样的历史”“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给我们怎样的启示”“学习党史的重要保障”等四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透彻、令人信服,为我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上了生动的一课。

市委副书记吕平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要在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上下功夫,做学习思考的表率;在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氛围上下功夫,做宣传宣讲的表率;在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实践上下功夫,做贯彻落实的表率,紧紧围绕“高标准打造‘宜居建德’ 高水平推动跨越赶超”的发展导向,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加快展现“头雁风采”的新征程中贡献建德力量,奋力谱写建德“十四五”高质量现代化发展新篇章,实现跨越赶超新崛起。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