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德爱威一季度工业销售产值大幅增长
2021-05-06 22:34

日前,记者从德爱威建德工厂了解到,今年一季度该工厂完成工业销售产值1.5亿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14倍。

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涂料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的中德合资企业,德爱威的产品占据德国涂料市场主导,在全球拥有31个生产基地、50个子公司及销售代表处,产品行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德爱威建德工厂总经理祁鸿告诉记者,德爱威建德工厂于2019年投产,因为该工厂是一个新组建的版块,建设渠道需要一些时间,而且产品的市场认可度也是一个逐渐积累的过程。工厂一季度之所以取得快速的增长,得益于渠道建设的趋于完善和产品得到市场的认可这两方面因素。

据介绍,为应对接下来集采的大订单,德爱威建德工厂将进一步采取措施进行提产,包括加强设备技改投入等。今年投资700万元的技改项目即将落地,还增建了总投资2000万元的仓库。祁鸿告诉记者,按照现在的情况,初步推测,德爱威建德工厂今年的工业销售产值有望达到6亿元到7亿元。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