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福建省宁德市政协一行来我市考察
2021-06-07 23:27

6月7日,福建省宁德市政协副主席陈美莺一行来我市考察。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王百金陪同考察。

当天下午,陈美莺一行来到建德航空小镇,参观考察我市通用航空发展情况。在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陈美莺一行实地参观了航站楼、机库等地,详细了解了机场整体概况、日常运营、产业发展、低空航线、应急救援飞行等相关情况。在航空产学研基地,陈美莺一行考察了浙江省低空飞行服务中心的远程塔台机场全景增强监视系统,听取了基地飞行管制相关培训等内容的介绍。随后,陈美莺一行先后参观了航空小镇展厅、新联航空俱乐部、新联航空科普中心和火车主题酒店,详细了解航空小镇的历史背景、规划布局、功能定位、核心资源及通用航空、低空旅游、研学游等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从破产闲置的横山钢铁厂老厂区到欣欣向荣的特色小镇,陈美莺一行对建德航空小镇的建设发展以及通过“腾笼换鸟”实现通航产业与旅游产业相融合的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当地实际,探讨建德经验的可学之处。

6月8日,陈美莺一行还将前往乾潭镇、梅城古镇和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等地进行考察。

(记者 舒远)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