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就电视问政曝光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
2021-08-04 23:09

本报讯 8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吕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第二期“建德问政零距离”中曝光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在李家镇污水处理厂,吕平详细了解了污水倒流情况发生的原因背景及整改进度。目前,李家镇已完成集镇城建路及李家初中围墙外两股大流量沟渠水渗入污水管网整改。吕平指出,要加快污水处理厂内应急排水池的建设,同时要对管网进行全面排查,查清问题根节所在,相关部门要会同李家镇尽快研究企业排水口监测系统设置,进一步加强企业排污源头监管。

在寿昌镇良种场安置房区块,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加紧铺设管网。吕平一行实地踏看了项目施工进度,详细了解建设计划安排,现场还与住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情况。吕平指出,要进一步加快水、电、气、公建工程等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从百姓群众生活居住的实际感受出发,进一步克服困难、周全考虑,为百姓群众打造一个舒适的生活居住环境。

针对电视问政中曝光的乾潭镇雨污分流不到位问题,节目播出后,乾潭镇开展了中干渠清淤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目前已完成中干渠主管网提升改造。在乾潭镇中干渠,吕平现场仔细查看了河道水质情况,详细了解雨污分流管网分布、污水零直排管工程推进情况等。吕平强调,要加快落实雨污分流、污水零直排整改工作,紧盯项目进度,倒排时间计划,保质保量推进整改工作。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