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市政协22号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2021-08-11 23:12

8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22号提案办理协商会,就《关于加快发展我市“夜市经济”的建议》重点提案开展专题协商。副市长何瑞洪,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徐亚娟出席会议。

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22号提案由政协委员陈伟霞、政协农业组和寿昌镇工委联合提出,何瑞洪领衔办理,汪华瑛协商办理,市商务局主办,市发改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等单位协办。会上,主办、协办单位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发言。

何瑞洪指出,夜间经济的发展关系我市文旅全产业链提升,是我市文旅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发挥各自职能,努力形成合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旅游竞争力。要以科学规划为引领,做好夜间经济的空间布局和内容设计,努力挖掘地方特色文化,结合民宿+酒吧等内容形式,做好文旅融合文章,不断突出品质,着重融合发展。要强化数字赋能,科技助力发展,做好城乡融合,将局部串连成线,形成产业规模。要加强政企联动,做好人才引进、招商引资等政策保障,让夜间经济成为建德新的旅游品牌,让建德成为大家向往的旅游目的地。

汪华瑛表示,各部门单位以及乡镇(街道)要突出重点、兼顾全面,不断做好规划布局,认真思考人流、特色、效益等基本问题,努力挖掘特色文化,结合文创产品和特色节目,不断丰富夜间经济的内容,持续完善我市旅游经济全产业链,提升旅游竞争力。

(记者 许在诚)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