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督查青少年活动中心分中心建设工作
2021-08-11 23:12

8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带领市民生实事项目第五监督小组代表前往乾潭镇、梅城镇,就我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分中心建设工作开展督查。

吕建月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青少年活动中心乾潭分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梅城分中心,详细了解了区域划分、建设进度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座谈会上,团市委汇报了我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分中心建设情况,相关乡镇就青少年活动中心分中心建设情况、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与会代表围绕目前我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分中心建设工作存在的实际困难和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吕建月指出,青少年活动中心分中心建设要体现青少年主题,精心打造具有实践性、创新性、时代性的精品课程,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体验培训和特色培训,让活动中心成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主阵地;要加强保障,打造优质师资队伍,从人才培养和提高人员待遇等方面给予青少年活动中心大力支持;要创新工作思路,加快进度、充分准备、加强统筹协调,积极适应新形势,切实将民生实事做实做好,进一步推进青少年活动中心分中心建设,更好地服务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