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人大代表建德第一小组定向视察杭州市经信局
2021-08-30 21:06

根据杭州市人大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昨日,杭州市人大代表建德第一小组定向视察杭州市经信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副主任吕建月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浙江远力健药业有限公司和杭州澳赛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座谈听取企业发展现状、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杭州市经信局汇报了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和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火石创造公司介绍了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与会的人大代表们围绕重点企业扶持、医药产业园建设、项目审批流程、紧缺型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杭州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一一作了答复。

叶万生对杭州市经信局助力建德工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建德有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决心和基础,建德的企业也有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求,希望杭州市经信局继续支持帮助建德工业经济发展。我市相关部门要抓住重点,牵牢项目建设牛鼻子,加快建设研究型医药产业园区,加大扶持力度,争取政策支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统筹安排,形成合力,引导土地、人才等资源要素向重点区域集聚,打造一批示范引领型企业,形成示范带动作用。要以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县域样板”为契机,积极建设工业强市,为建德实现跨越赶超新崛起贡献力量。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