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老干部宣传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2021-09-14 22:51

9月14日上午,2021浙江老干部宣传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詹茂伟,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邓崴,浙江老年报社总编辑丁晓琴,以及来自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老干部局在会上就2021年信息宣传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与时代相适应,与大局相融合,与省委同心同向同行,以务实管用的硬招、实招、新招,推动老干部工作取得了实质性成效,特别在信息宣传工作方面大力弘扬敬老氛围,形成百花齐放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始终保持对老同志的敬重之情、关爱之心,不断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要,广泛凝聚老同志的智慧力量,积极助力我省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谱写浙江老干部工作新篇章。体现在老干部宣传工作上,要提高站位,聚力中心,把握信息宣传工作的形和神;要融合发展,借势借力,提高信息宣传工作的质和效;要抓好党建,抓好信息宣传工作的纲和目;要学史悟思,提高“四力”,搭建信息宣传工作的桥和船。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