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宜品建德”直播大赛初赛颁奖
2021-11-22 22:15

本报讯 为加快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发挥电子商务的作用,招引和培育一批电子商务领域创业创新的人才,进一步营造创业创新的环境氛围,昨日,建德市“宜品建德”直播大赛初赛颁奖仪式在建德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举行,同时启动直播大赛决赛。

电子商务是推进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有效途径,是实现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重要手段,而直播电商是当前电商发展的新模式,也是未来电商发展的新趋势。近年来,我市电商发展稳步推进,成效显著,荣登“全国直播百强县第89位”,在抖音、淘宝等平台不断涌现出一批电商直播人才和优质企业。

活动现场,宣布了“宜品建德”直播大赛初赛结果,举行了初赛颁奖仪式,解读了决赛方案,公布了决赛流程和评分标准,并对参赛选手、带货产品、直播方式等提出了要求。

我市作为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市,本次直播大赛既是创建项目特色赛事,也是我市直播经济发展计划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大赛及活动挖掘和培养一批具有潜力和实力的电商人才,并让建德丰富的农特产品资源得以拓展销售,使“宜品建德”区域公共品牌得以有效推广,为我市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县域样板”贡献电商力量。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