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建筑业企业座谈会
2021-11-23 23:10

11月23日,我市召开建筑业企业座谈会,全面了解建筑业企业发展情况,分析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下步推进行业转型升级、做强做大打下基础,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富永伟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住建局汇报了我市建筑业企业发展有关情况,各参会建筑企业负责人和中介机构负责人逐一介绍了企业营运情况,并结合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对建筑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相关部门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富永伟指出,近年来,我市建筑业发展较快,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市委、市政府也将建筑业作为一个重要产业来支持和发展。各单位和建筑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把握市场趋势,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助力企业加快发展,把企业做强做大。

富永伟强调,要着眼长远,坚定建筑业企业做强做大的信心。虽然当前我市建筑业发展面临规模不够大、竞争能力不够强、管理水平不够高、人才集聚程度不够高等问题,但我市建筑业发展已经具有一定基础,且也处在发展机遇期,市场越来越规范,提供了公平竞争的环境。要练好内功,努力打造“建德建造”的品牌。建筑业企业要坚守质量和安全底线,练好内功、打实基础,勇担社会责任,全面提升管理水平,持续增强核心竞争力,同时要立足建德,积极走出建德拓展市场,不断做强做大。要优化服务,为建筑业企业做强做大提供支持和保障。相关部门要树立服务意识,针对当前建筑行业面临的资质升级、政策扶持等系列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制定切实有效的解决措施,确保问题得到一一破解,为建筑企业做强做大营造良好环境。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