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社区宣讲接地气 全会精神入民心
2021-11-23 23:24

连日来,我市各地掀起全员热学、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新安江街道各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讲活动,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从严治党有决心,强军兴军有信心,民族复兴有恒心,中国心……”近日,在新安江街道府东社区新世纪花园小区,“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进小区宣讲活动精彩举行。府东社区宣讲团表演的“三句半”《砥砺奋进新征程》,句句接地气、声声铿锵有力,引得现场居民拍手叫好。府东社区宣讲团成员吴素琴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不但要自己学,还要积极带头宣传,所以马上行动起来,根据全会精神编了“三句半”进行宣讲。

为更好地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府东社区组织开展“三句半”宣讲、板报文字宣传等多种形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进一步凝聚起广大群众的精神力量。府东社区居民包雨仙说:“正是有了我们伟大的党,才有我们老百姓幸福的生活。我虽然退休了,也要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当中去,为我们伟大的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府西社区第一时间组织党员群众,通过观看视频、快板说唱、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唯有不忘初心,方能砥砺前进;唯有感恩奋进,方能不负重托。接下来,大家将更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府西社区一支部书记盛世祥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非常振奋人心,自己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也感到很高兴,自己会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发挥自己的余热,为群众多办实事。

府西社区党委书记郑迎春也表示:“作为一名社区党委书记,我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推进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在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中,主动担当作为,想方设法解决居民的‘急难愁盼’,扎扎实实做好服务民生这篇大文章。”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