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百家工资集体协商示范单位“出炉”
2021-12-21 23:16

日前,经各创建企业(区域、行业)申报,乡镇(街道)联评,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审核,2021年度建德市百家工资集体协商示范单位评选工作已全面完成。

据悉,今年2月份我市启动创建“建德市百佳工资集体协商示范单位”活动以来,经过10个月的紧张、有序、科学的创建系列活动,白沙化工有限公司等54家单位被评为“2021年度建德市百家工资集体协商A级单位”,新安江街道沧滩社区等55家单位被评为“2021年度建德市百家工资集体协商B级单位”,建德新希望牧业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被评为“2021年度建德市百家工资集体协商C级示范单位”。

“通过创建、参评、命名、授牌,旨在以榜样的力量和模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提质扩面,带动更多单位建立利益共享机制和利益协调机制,在全市范围内建立起‘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新型劳动关系。”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截至目前,我市已有114家建会企业开展了工资集体协商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在市总工会的动员下,全市112家企业参加杭州市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申报工作,全市累计有19家企业被评为杭州市企业社会责任建设A级企业,87家企业被评为杭州市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

(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