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驰援富阳核酸采样医疗队平安凯旋
2022-02-07 22:25

2月6日下午,我市驰援富阳核酸采样医疗队圆满完成支援抗疫任务,平安凯旋。副市长郑志华等出席欢迎仪式。

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大年初一清晨7时,我市派出由160名医务人员组成的应急核酸采样医疗队,增援富阳核酸采样工作。在富阳支援的6个日日夜夜,我市驰援富阳核酸采样医疗队累计完成核酸采样103156人次,其中完成健康码“红码”人员采样835人次,日均采样17193人次,高峰期采样速度达7000人次/小时,跑出了建德核酸采样加速度。

郑志华向我市驰援富阳核酸采样医疗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我市驰援富阳核酸采样医疗队不畏艰难、听从指挥,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和甘于奉献、主动担当的抗疫精神。希望大家回家后好好休息和调养,在今后工作岗位上,继续保持战斗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精湛的技术,全力保障市民群众健康安全。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