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援富公安队伍圆满完成抗疫使命
2022-02-07 22:26

2月6日,市公安局援富队伍圆满完成支援抗疫任务返回建德。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伟带领民辅警代表迎接归来的英雄们。

1月31日除夕夜,市公安局根据上级指令,“1小时”快速集结增援富阳抗疫工作组,分两批共103人奔赴富阳,支援社会面管控工作。全体民辅警克服了雨雪冰冻恶劣天气和人少事多连续作战等困难,始终坚守在富阳320国道金家岭交界通道、祝闲公路余杭交界、320国道欧家溪道口三个卡口上,为富阳守住了防疫“大门”。截至2月6日上午8时,共检查车辆22449辆次,检查人员17072人次,帮助群众传递物资2064次。

王伟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市公安民警逆行出征,与富阳人民并肩作战,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为富阳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展示了建德市人民警察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建德公安的精神传承下去。

(记者 张雨菲)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