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支援钱塘新区医疗队昨日回家返岗
2022-04-11 23:11

4月11日,我市支援钱塘新区核酸采样医疗队结束隔离观察,正式回家返岗。副市长李俊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派出医院负责人和队员家属参加欢迎仪式。

4月5日凌晨,我市派出由市一医院、市二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四医院、建德中医院、国网职业病防治院6家市级医院的91位医护人员组成的核酸采样医疗队支援钱塘新区,主要负责钱塘新区下沙街道6个社区的核酸采样任务。4天完成共计160545人次的核酸采样支援任务,日均采样4.17万人次,高峰期采样速度达9197人次/小时。4月8日,医疗队结束支援任务返程,在市委党校进行为期3天的隔离医学观察。

李俊在欢迎仪式上向平安凯旋的医疗队队员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并向后方默默支持的家属表示诚挚问候。她希望各位队员返岗以后要注意劳逸结合,既要做好工作,也要注意休息,为今后建德卫生健康工作蓄能积力。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