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乡音宣讲达人秀暨“三江微语”宣讲活动启动
2022-06-10 07:54

6月9日上午,基层理论宣讲“堂前燕”工程“喜迎二十大乡音宣讲达人秀”启动仪式暨“三江微语”宣讲活动在三江口畔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星火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三江微语”骨干宣讲员颁发聘书,“三江微语响亮指数”在“建村钉”三都“美好账本”板块上线。来自三都镇的39名“乡音宣讲达人”通过情景剧、歌舞、红色故事少年说等形式,为村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示范宣讲。

“三江微语”是“堂前燕”工程在基层一线培育的子品牌之一。我市以基层理论宣讲“堂前燕”工程为载体,通过举行“喜迎二十大乡音宣讲达人秀”活动等,以“乡音土话”为媒介,紧扣“共同富裕”,让百姓身边人讲红色革命故事、讲青春创业故事、讲未来发展故事,以“高度亲和力”提升理论宣讲的“传播引领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凝聚良好氛围、提供精神力量。

(记者 何彦峰)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