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七一”前夕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
2022-06-30 08:36

“七一”前夕,市领导富永伟、王新锋分赴部分乡镇(街道),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6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富永伟一行赴梅城镇龙溪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朱家明和李来福,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朱家明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退伍后担任村党支部书记,一直支持镇、村工作。富永伟与朱家明面对面交流,关切地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叮嘱镇村干部多关心照顾他们的生活。当得知李来福在湖南种草莓多年,为当地群众传授种植技术、带领群众致富,在异地被发展为党员时,富永伟非常高兴,他鼓励李来福结合本地草莓产业发展,发挥种植能手的作用,多到田间地头指导。

“身体还好吧?家里情况怎么样?孩子在哪里工作?目前有没有什么困难?”每到一处,富永伟都非常关心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发挥好自身优势,在促进共同富裕中贡献力量。

6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一行赴寿昌镇,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寿昌镇乌石村村民徐俭彩今年83岁,是视力一级的重度残疾人,每月享受政府各项生活补助1800余元。王新锋与他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其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并叮嘱他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党员徐玉贞早年在乌石村村委工作,目前和丈夫在家务农,不仅要赡养家中103岁的高龄老人,还要照顾患有精神疾病的女儿,生活困难。王新锋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她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同时感谢她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叮嘱镇村干部多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需求,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

(记者 别阳军 汤梦婷)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