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为高质量推进安仁联合体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2022-07-13 08:24

7月12日下午,乾潭镇“安仁联合体·协商驿站”揭牌仪式暨共同富裕先行区建设专题协商会议在安仁村安联驿家举行,这也是我市开展的首场“协商驿站”活动。市政协主席俞伟为“安仁联合体·协商驿站”揭牌,市政协副主席章学东和秘书长谢照昌出席活动。

会上,乾潭镇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安仁联合共富体相关情况,政协委员代表、企业代表、村民代表、村干部代表围绕共富主题建言献策,相关部门也围绕自身职责作了交流发言。

俞伟指出,高水平推动乾潭镇“安仁联合体·协商驿站”建设,要加强党的领导,确保举旗定向,把党的领导贯穿协商议事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坚持效果导向,突出双向发力,在议题选择上突出精准,在商前调研上务求深入,在协商议事中注重互动,在成果转化上确保实效;要整合各方力量,夯实工作基础,突出基础性作用、骨干作用和能动作用;要创新体制机制,促进深度融合,在“融入融合”“适用适度”“创新创优”上下功夫、动脑筋。

俞伟强调,要加强辖区平安建设,为安仁联合体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各部门、属地乡镇要共同发力、协同推进,切实解决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痛点难点问题。要注重经验总结和成果展示,打造出杭州市乃至全省可复制推广的共富样本。要加强产业的品牌化、差异化建设,提高产品附加值,提升市场竞争力。要加快推进安仁联合体景观改造提升,不断完善教育、医疗等便民服务,持续优化路网、停车场等基础设施,高水平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区·安仁联合体建设。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