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与农发行浙江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7-13 08:26

7月12日,市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浙江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深化金融业务服务、加强金融合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岳,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世财,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朱峰出席签约仪式。

王新锋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浙江省分行长期以来对建德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建德人文历史底蕴深厚,自然资源禀赋优良,山灵水秀的建德也正在积极筹谋,推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此次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浙江省分行“喜结良缘”让人满怀期待,希望双方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相信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为双方的下一步更深层次、更全面的合作建立良好的基础。

胡世财表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浙江省分行将紧紧围绕建德市政府战略方向,适应经济社会发展趋势,配合建德经济发展,竭尽全力为广大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交流,用好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力量,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擦亮建德“宜居宜业宜游”金名片。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