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投身“两个先行” 贡献建德力量】 富永伟赴梅城镇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18 08:10

7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富永伟赴梅城镇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副市长李俊参加慰问。

在梅城镇西湖驿站,富永伟与梅城镇班子成员以及各村社书记围坐一起,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富永伟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后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这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深刻地阐明了浙江的政治站位、奋斗目标和战略路径,向全省上下发出了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功“新的赶考之路”的冲锋号。我们要始终按照省市委的要求部署,持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学思践悟,切实将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加快建德发展的根本指引和强大动力。

随后,富永伟围绕“两个先行”“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八大高地” “五大工作导向” “十个着力”六大关键词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宣讲,希望镇村干部以坚定的信心、奋进的姿态,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中敢担当、勇争先、走在前。

富永伟强调,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关键在“干”,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在强党建上敢担当、勇争先,以红色资源为抓手,守好“红色根脉”,大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整体跃升;要在谋发展上敢担当、勇争先,发挥好各自的优势,把各类资源集聚起来,因地制宜找准发展路径,带动村集体和村民增收;要在美环境上敢担当、勇争先,在拉长长板、做大优势上继续发力,为打造“新时代富春山居图”贡献梅城实践、梅城样板;要在抓治理上敢担当、勇争先,继续保持良好形势,落实属地管理职责,发挥网格员“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作用,通过“小网格”实现“大治理”;要在优作风上敢担当、勇争先,村社书记要严于律己、严守制度、严管队伍,树立良好形象,真正带出风清气正、敢于担当的好队伍。

当天,富永伟还先后来到杭新景高速新安江互通卡点、杨村桥互通卡点,看望慰问了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富永伟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卡口工作繁忙、责任重大,希望一线工作人员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守好建德大门。同时,防疫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高温下合理调配时间,确保自身安全。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