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十届建德7017新安江青岛啤酒节开幕
2022-07-18 09:29

7月17日,第十届建德7017新安江青岛啤酒节在新安江广场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宣布啤酒节正式开幕。市领导徐拥军、袁思明、郑志华,青岛啤酒营销总裁助理、浙江省区总经理刘金铎等出席开幕仪式。在场领导、嘉宾共同启动开幕装置,并举杯与市民、游客共饮。

据悉,建德7017新安江青岛啤酒节已成功举办9届,通过品质优良、浓厚醇香的啤酒与别出心裁、推陈出新的各色活动成为独具区域特色的知名节会品牌。本次啤酒节响应第二十届中国·17℃建德新安江文化旅游节号召,旨在用清醇甘冽的特色啤酒推动夜间消费,围绕打造“夜游、夜宵、夜娱、夜购”等文旅消费新场景,培育消费新热点,进一步激活建德消费潜力,推动市场复苏,进而促进建德经济发展。

袁思明在致辞中表示,啤酒节是我市旅游黄金季的重要活动之一,已逐渐成为建德旅游的“金名片”,不仅是展示我市发展成果、深化交流的重要窗口,更是我市广交天下宾朋、扩大合作的重要桥梁。希望市民和游客能在本届啤酒节期间,享受一场视觉、听觉、味觉的夏日盛宴。

现场,各类美食琳琅满目,游客和市民们围坐一起,开怀畅饮,享受夏日夜晚别样的“清凉”。据悉,包含啤酒节在内,今年旅游文化节将围绕“宜居建德,共同富裕”的主题,精心谋划和筹备“文化兴、旅游乐、体育火、乡野趣、消费旺”五大板块21项活动,除了往年市民熟知的啤酒节、夏日冬泳、稻香节、马拉松等传统项目外,还将创新推出电竞节、宋韵论坛、千人露营大会等活动。

(记者 吴凯 苏少华)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