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七届政府召开第10次常务会议
2022-07-25 08:20

7月22日下午,市长王新锋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有关事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周密、蒋哲远,副市长王伟、何瑞洪、袁思明、方华、洛桑多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金、市政协副主席郑志华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住建局汇报的《建德市高层住宅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和管理实施意见》。会议指出,供水项目是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合力做好。对于在建项目和今后新建项目要从源头把好关,严格执行相关标准;对于确定下来的改造范围,要按时序要求保质保量推进。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发改局汇报的《建德市2022年规划编制计划》。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做好规划编制的统筹和梳理,着眼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建德今后发展,加强规划引领,对规划内容、规划绩效、规划质量坚持高质高效;相关职能部门要调查研究、明确思路、突出重点,加强对规划编制、执行绩效和编制成效的评价,结合评价结果建好优秀规划编制机构库。

会议研究通过了市发改局汇报的启动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相关事宜。会议指出,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意义重大,有利于提升城市知名度,有利于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市发改局、市金融办要牵好头,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抓好个人信用、企业信用两个主体,建好基础数据库、科学评价体系,注重评价结果运用。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文广旅体局汇报的《建德市全域旅游发展扶持政策》。会议指出,对于出台的政策要宣传好、兑现好,财政等相关部门要加强保障。要明晰我市旅游发展的重点版块和重点业态,加大旅游产品宣传推介,加快补齐全域旅游短板,多开展针对性活动,用好用活政策杠杆。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民政局汇报的《建德市殡葬惠民实施办法》。会议指出,对能减免的尽量减免,把好事做好。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力社保局汇报的《关于进一步促进大学生来建德就业创业的若干意见》。会议指出,要进一步重视人才招引,发挥好政策的效应,把政策宣传好、兑现好。财政和主管部门要树牢绩效评估理念,通过政策的试行做好优化调整,进一步修订完善实施细则相关内容。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同时要积极向上争取政策。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