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味道”走进杭州市民中心
2022-08-01 07:58

为进一步擦亮“诗画浙江·百县千碗”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7月29日,“百县千碗·建德味道”美食节暨建德农特优新农产品展销活动在杭州市民中心举办。

午餐时间,在市餐饮协会的精心准备下,杭州市民中心职工四食堂自助餐厅门前排满了前来品尝建德美食的食客。餐厅里,严州干菜鸭、里叶莲子鸡、国太豆腐煲等建德“十大碗”美食令人目不暇接,特色土糕点、时令果蔬也都一应俱全,在品味道道佳肴的同时,不少人为建德美食现场点赞。

与此同时,在市民中心地下一层商业服务中心的农特产品展销会上,前来询问和购买建德农特产品的人也络绎不绝。建德市天羽茶业有限公司、建德市山木食品有限公司、宜品建德等12家企业参与了展销,带去了建德苞茶、小香薯、莲子等数十种农特产品。建德市通儒葛塘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带去的商品在一小时内便被抢购一空,该公司销售部经理巫柳迎告诉记者,自家农产品受欢迎的程度令自己始料未及。

仅一个中午,不少展位的农产品便已销售一空。不少人还通过网上下单的方式,将物美价廉的产品邮寄到家中。据统计,当天总营销额近10万元。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