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永远跟党走,清气满乾坤”老兵书法作品展开展
2022-08-01 08:01

7月30日上午,“永远跟党走,清气满乾坤”——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老兵书法作品展在市博物馆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星火宣布书法作品展开幕,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陈信超在开幕式上致辞,天津武警指挥学院原副政委、少将邵建华代表老兵讲话。

此次展出的30幅作品是从参选的116幅作品中遴选出来的。作品的作者既有戎马一生的退休将军,也有卸甲心尤壮的退役军人;既有驰誉书坛、德艺双馨的书画名家,也有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的拥军人物;既有情系故乡的老领导,也有鸿业远图的企业家。笔墨间深刻诠释了老兵的铁骨豪情,生动展示了老兵的时代风采。

本次书法作品展旨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讴歌党和军队建设,赓续红色血脉、展现军人风采,大力弘扬广大老兵“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的忠诚本色,向建军95周年华诞献礼,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书法展将展览至9月10日。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