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迎接二十大召开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杭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2-08-01 08:04

7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杭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富永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作具体内容传达,吕平等其他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杭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报告阐述了推进“两个先行”在杭实践的使命责任,指明了要率先探索的共同富裕和现代化路径,明确了要打造“两个先行”在杭实践的标志性成果,强调了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我们推动中央和省委、杭州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指明了方向和重点、提供了方法和路径。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大抓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杭州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杭州市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将杭州市委全会精神与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一并学习,更深刻地理解把握杭州在推进“两个先行”中的历史使命、发展定位以及特殊定位,广泛开展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和解读,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促进广大干部群众都凝聚到“扛起省会担当、展现头雁风采,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生动实践中。要大抓当前,努力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在杭州的生动实践中作出建德贡献。学习贯彻杭州市委全会精神,基础在“学”、关键在“干”。全市上下要对标杭州市委全会提出的“率先探索5条路径”,加强专题谋划研究,找准建德工作的着力点、发力点,全力抓好经济稳进提质、除险保安等当前重点工作,力促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等新兴产业的培育壮大,努力让创新驱动成为支撑建德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努力争当大杭州乃至全省山区县跨越式发展的示范标杆,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在杭州的生动实践中作出建德贡献、建德实践。要大抓干部队伍建设,在切实解决问题中全力以赴推进当前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全面加强各领域党的建设,“问题发现靠党建、问题发生查党建、问题解决看党建”,狠抓干部队伍建设、责任机制落实、比学赶超劲头,晾晒成绩单,提振精气神,只争朝夕,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付出百分之一百二十的努力,全力以赴把中央和省委、杭州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