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新景高速建德服务区打造全国首家廉洁主题高速服务区
2022-08-02 08:22

日前,全国首家廉洁主题高速公路服务区——杭新景高速建德服务区(G6021杭长高速8K+470),完成提升改造重装亮相,在服务往来司乘人员的同时,弘扬廉洁文化。

杭新景高速建德服务区以廉洁文化为主题,将极具杭州建德特色的“莲水鱼”元素融入升级改造中,利用绿化带、停车区、休息和廊道区等空间,打造迎廉、观廉、听廉、悟廉、品廉、传廉等6个文化活动场景,利用二层空间,打造廉易商超、净意庭院、清艺展厅等集购物、休闲、文化体验于一体的公共区域,营造出清雅质朴的环境氛围,讲述着杭州的清廉人、清廉事,既给人以美的享受,增添轻松愉悦的心情,又以沉浸式、体验式的方法,弘扬和传递廉洁文化,为中国最美高速——杭新景高速再添文化色彩。

杭州杭千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鸣明告诉记者:“本次杭新景高速建德服务区升级改造立足于建设廉洁文化阵地,盘活国有资产资源,创新廉洁文化传播方式,探索廉洁文化产业,是‘廉易@家’廉洁文化品牌建设的首个项目。”

杭新景高速建德服务区主任潘铁勇表示,杭新景高速建德服务区加进了廉洁元素,管理更有序了,游客也乐在其中。

在弘扬廉洁文化的同时,杭新景高速建德服务区还不定期举办共同富裕特色产品展销、主题书画展、手工艺教学等活动,受到司乘人员的欢迎。下一步,杭新景高速建德服务区还将在原有环境打造和建设基础上,深化管理,丰富商业业态,进一步唱响高速服务区“共富”曲。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