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送文化促共富”话剧展演走进我市
2022-08-09 08:24

8月7日晚,民进杭州师范大学基委会“同心·三服务”基地揭牌暨“送文化促共富”话剧展演启动仪式在我市图书馆举行。市领导方飞燕、郑泽挥、程星火、吕建月、叶强出席活动。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胡绍华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泽挥共同为民进杭州师范大学基委会“同心·三服务”基地揭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星火在致辞中指出,希望借此机会,加强建德与杭州师范大学及民进杭州师范大学基委会的联系,推进全方位交流合作,实现共建、共享、共赢,促进建德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民进杭州师范大学基委会主委朱炜介绍了“同心·三服务”基地及文化下乡相关安排情况。未来,双方将以联谊方式创新校地合作,引入高校专家智库优势,积极探索多方面、多层次的合作共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代表杭州师范大学建德校友会与母校互赠礼物。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建德市委会主委叶强主持活动。随后,杭州师范大学流霞剧社为到场观众带来话剧表演《最后十四堂星期二的课》。

据市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表演也是“话剧”这种艺术表演形式首次在建德公开亮相。《最后十四堂星期二的课》又名《相约星期二》,是美国作家米奇·阿尔博姆创作的自传体纪实小说,真实地讲述了作者恩师莫利·施瓦茨教授在辞世前14个星期的每个星期二给米奇所讲授最后一门人生哲理课的感人故事。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