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2年市重点工程项目劳动竞赛启动
2022-09-01 08:56

8月31日,2022年建德市重点工程项目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寿昌镇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市政协副主席郑志华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表彰了2021年市重点工程项目劳动竞赛先进个人和集体,对2022年市重点工程项目劳动竞赛参赛单位进行了授旗,职工代表宣读了倡议书。

陈文岳指出,要提高认识,掀起劳动竞赛的新高潮,通过劳动竞赛,激励动员广大劳动者立足岗位、共同奋斗,使劳动竞赛成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助推器,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奠定坚实基础;要坚定信念,加强产业工人队伍自身建设,围绕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地位提高、队伍壮大五大任务,不断拓展和丰富竞赛的内涵、方式、机制,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要示范引领,打造劳动竞赛活动的品牌项目,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以车间、工段、班组为阵地,开展劳动竞赛活动的品牌创建活动,进一步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社会风尚,使劳动竞赛成为新时代建功立业、创新创造的新时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