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小学及幼儿园建设工程项目开工
2022-08-31 11:08

近日,总投资约2.2亿元的洋溪小学及幼儿园建设工程项目已转入施工阶段,当前各项基础工程正有序推进中,目前基坑土方开挖、边坡支护、桩基等基础工程正有序推进中。

该工程总投资22201.07万元,总用地面积52.7亩,总建筑面积35690平方米。其中小学部分36个班级,包括 3 幢教学楼、1幢综合楼、1幢报告厅、1幢体艺楼、地下停车场(包括学生接送区域及食堂)、传达室及室外活动场所、道路绿化、配电房等。幼儿园部分9个班级,包括教学楼、综合楼、传达室及室外活动场所等。完工后将大大提升洋溪区块教学容量和教学品质,解决洋溪街道周边居民子女就学问题,满足社会对基础教育资源的需求;极大改善家长接送学生难及教职工停车难的问题。

据悉,该工程采用了“邻里校园”“立体花园”等最新的教育建筑设计理念和设计策略,创造了多层次的交往空间。教室外走廊,绿色连廊及丰富的平台空间为学生的学习、交流、小组活动提供了场所,同时立体化的景观空间让学生们更接近自然。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