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医药文化展 中医文化新体验
2019-03-24 20:57

3月22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活动精彩纷呈,功夫扇表演、草药画制作互动、中药茶饮品尝体验,“中医药服务文化展”通过多种形式传播中医药文化,传递健康养生的理念。 

辨别中药材,香包做奖品。在现场,不少市民朋友饶有兴致的参加中药识别,现场的中药师对浙八味等常见药材的药理和作用机遇专业、详细的讲解,并将中药香包作为小奖品,送给参加活动的市民们。在中药茶饮品品尝体验区,春日养生茶、滋阴养生茶、益气养元茶等也受到了市民的追捧,简单易行的保健方法,也让市民们养生知识收货满满。而寿昌镇老年大学带来的功夫扇表演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在中草药画制作区域,市民朋友争相体验,将艺术和中医药文化完美融合,形成一幅幅精致美丽的作品。 

(记者 朱海玲 通讯员 吴晓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