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妇保院顺利通过“浙江省健康促进医院”考评
2020-01-10 09:40

建德市妇保院于2018年4月启动创建“浙江省健康促进医院”工作,同年9月正式申报, 2019年7月开始迎接评审。 2019年11月11日下午,浙江省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所长徐水洋带领专家组一行5人,来到建德市妇保院进行2019年“浙江省健康促进医院”考评。市妇保院代表建德市两家通过初评的县级医院,接受了2019年“浙江省健康促进医院”创建考评组实地评价。

考评当天,专家组一行通过分组核查工作台账、实地察看门诊与住院部现场环境、组织10人职工座谈、开展问卷调查、现场询问患者及家属等多种方式对医院的创建工作展开认真细致的评估检查。

2020年1月考评结果公布,建德市妇保院顺利通过考评,“健康促进医院”创建成功。

“健康促进医院”是世界卫生组织在全球倡导的医院健康新理念。为进一步推动我省医院健康促进工作,依据世界卫生组织有关健康促进医院的基本理念,结合《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浙江省全民健康促进行动工作方案(2011-2015)》的相关精神,在全省开展健康促进医院建设工作。

建德市妇保院非常重视创建工作,严格对照《浙江省健康促进医院管理办法(试行)》和《浙江省健康促进医院考核标准(试行)》,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医院在组织建设、环境建设、健康活动、健康技能、员工保健五大方面对标对杆,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分工负责,全院参与,落到实处。

今后全院职工将以健康促进医院创建成功为起点,积极工作,让百姓的健康意识得到转变,健康知识和技能得到提升,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得到改善,助力“健康浙江”和“健康建德”的事业发展! 

(通讯员  叶雅玲)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